close

 

好久不見~~~~ 手作!!

 

從待產到現在 blog已經整整6個多月沒更新~

 

真是不好意思..... 大家~ 最近還好ㄇ~~

 

 

新手媽媽這6個多月....

 

過著勞心勞力 一整個老媽子的生活

 

還好寶貝越大越乖了~

 

手作!!! 也終於慢慢可以重拾起囉~~~

 

 

重新踩起我的裁縫車

 

是這項我一直很喜歡的筒狀化妝包

 

好久以前就一直唸著想做這款包包

 

想不到花教室就開了研習課~~

 

馬上報了名 開心上課去~~~

 

 

大尺寸的... 可以拿來當工具包

 

把哩哩扣扣的拼布工具都放放進去

 

一整個超滿意的ㄋ!!!!

 

 

 

小尺寸的... 就是方便的化妝包

 

圓圓小巧 我真是超愛的ㄝ~

 

一口氣做了3個

 

都好喜歡ㄚ~~~

 

 

輕柔的粉點點 是欠cherry學妹好久好久的包

 

對她真是不好意思...

 

也謝謝她對我的信任 只有跟我說要粉紅色系

 

其餘的 一切相信我的搭配製作

 

希望這次.... 一樣沒讓你失望~~

 

 

 

嗯.... 這該說是什麼顏色好ㄋ!!!!

 

墨綠??  深灰??

 

說不出來的顏色 但我很喜歡~

 

 

這塊水藍色的hobbyra防水布

 

當初花教室有賣 可是沒搶到

 

後來托好友從日本特定找來的... 一整個大珍惜~

 

一定要拿來做喜歡的包款

 

柔美的水藍色~~ 我愛!!!  ^ ^

 

 

意外發現 小尺寸的圓筒包

 

來裝我的GF-2 居然漿漿好ㄝ.....

 

吼~ 當初想幫我的女朋友2號做個相機包

 

卻苦無適合的袋型

 

把小尺寸的筒包 底部加上鋪棉保護 就是很棒的相機包啦~~~~



大小尺寸比一比....

 

不管是工具包 還是化妝包都方便好用!! ^ ^

 

手作~

 

我還是超愛的你的啦~~~

 

小款尺寸約:高12cm  筒身周長約41cm  售價:$920   (已售出)

 

大款尺寸約:高15.5cm  筒身周長約62.5cm  售價:$1680    (已售出)

 


《 Fun手作 / Rabbit 》

 成品已售出,可接受訂單再製,歡迎留言洽詢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mad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