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。。。。。。


將這兩天的材料包訂單全數寄出了


從配布 裁布 備料 分裝  一次再一次的確認  最後小心翼翼的包裝起來


每一份材料包  心中都有我們無限的感恩 



最近實在太多事情太忙了


個性急 再加上求好心切的我 (其實也可統稱龜毛啦~)


昨天包到手腳快結冰 鼻水也直流...


還有就是..... 我下禮拜要當新娘子了 


原本預計昨天下午要再去餐廳double check  餅店還有事要再詢問 新房也等著我們去複驗交屋...


誰知一進工作室 一整個停不下來........


直到晚上5點真的來不及了 要去婚紗公司挑照片


一上車 ㄚ祥還在說我  哪有這麼忙的新娘子


拜托我可不可以顧好不要感冒~~~ㄅㄨㄚ ㄅㄨㄚ ㄅㄨㄚ~~的唸了一下


我知道 他是希望我能專心快樂的當新娘就好。。。


挑了一晚的照片 回到家已經是11點半了


躺著還睡不著 心中本來還小悶 怎麼會有這麼多事ㄚ~~~


筆記本記得滿滿滿...


我還記得我睡著前對自己說一句話:沒關係 事情多 就一樣~一樣~的做就好了! 我跟自己這麼說著



今天下午.. 聽到已經先收到材料包的朋友們


說到他們喜歡~ 聽到他們的喜悅~


我比你們還要興奮


心中更是感動.......


所有的辛苦 忙碌好像一下子全都不見了


因為一切都很值得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沒錯 就像自己常講的


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是最幸福的一件事!!



2009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我們得到了很多 同時也失去了很多


心中放不下的 也該放下了....


2010我要過快樂‧幸福的一年


做自己想做的‧做自己開心的  ^ ^


我期待著未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mad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